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岳伟在新疆地震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13:16:06 来源: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44

411日下午,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岳伟在新疆地震局调研指导工作。倪岳伟检查调研了新疆地震局监测预警中心和新疆防震减灾移动科普馆,与新疆地震局干部职工座谈,听取工作汇报。

倪岳伟对新疆地震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三力”,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去;二是牢固树立震情观念,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提高“防大震、减大灾、抗大震、救大灾”高质量服务能力;三是协同推进“两大工程”和预警项目按期完成,保障全社会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提升见成效;四是加强班子建设,发挥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班子战斗力和凝聚力;五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统筹用好各年龄段干部;六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412日,倪岳伟一行对乌鲁木齐市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调研。